孟妤薰, 严良斌, 王景权, 高彦伟, 盛敏阳, 王金贤, 潘春枝, 张国成. 浙江省麻风病流行区公众的麻风病防治核心信息知晓情况调查[J]. 上海预防医学, 2014, 26(2): 71-73.
引用本文: 孟妤薰, 严良斌, 王景权, 高彦伟, 盛敏阳, 王金贤, 潘春枝, 张国成. 浙江省麻风病流行区公众的麻风病防治核心信息知晓情况调查[J]. 上海预防医学, 2014, 26(2): 71-73.

浙江省麻风病流行区公众的麻风病防治核心信息知晓情况调查

  • 摘要: 麻风病是由麻风分枝杆菌所引起的主要侵犯皮肤和周围神经的慢性传染病。因此,深入分析目前社会公众麻风病防治核心信息的知晓情况及其人群特征,对于确立今后有针对性的科学的麻风病健康教育策略十分必要。根据《全国消除麻风病危害规划实施方案(2012-2020年)》的要求,我们于2012年6-7月在我省麻风病流行地区的群众中开展了一次专题调查,现将有关结果报道如下。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