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谦信, 樊国芳, 陈水芳. 浙江省常山县初治涂阳肺结核病例发现与治疗效果评价[J]. 上海预防医学, 2016, 28(5): 308-310.
引用本文: 王谦信, 樊国芳, 陈水芳. 浙江省常山县初治涂阳肺结核病例发现与治疗效果评价[J]. 上海预防医学, 2016, 28(5): 308-310.

浙江省常山县初治涂阳肺结核病例发现与治疗效果评价

  • 摘要: 提高初治涂阳结核病例的发现率和治愈率,对于防止结核病传播流行,减少慢性传染源和耐药病例的发生,最终达到控制结核病的流行,根除结核病非常重要。常山县从2002年实施现代结核病控制策略(DOTS)以来,加强了对肺结核病例的诊断、治疗、管理。为分析、探讨常山县初治涂阳肺结核病的发现和治疗转归情况,加快结核病控制步伐,为我县今后进一步做好结核病防治工作提供依据,我们对常山县2009-2013年的初治涂阳肺结核病例的发现与治疗转归情况进行分析,现将结果报道如下。

     

/

返回文章
返回